close

    「這是一場夢,睜開了雙眼一週過了,卻還是醒不過來,只沉醉在睡夢中」
    這是某位小隊員的msn狀態,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已經賴床賴了兩天醒不過來
    我的腦子裡充滿了醫學營,連批批踢表特板和笨板都沒辦法趕走它
    只想看看醫學營板有沒有什麼新文章,醫學營網站有沒有什麼留言

    以前的我會為了去歐洲自助旅行而放棄醫學營
    現在,國考前夕最後一個假期,很多人出國去放鬆心情
    我則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醫學營
    跟大家一起燃燒生命,只為了把一個營隊完美的呈現,只為了放出最美麗的煙火
    煙火一閃即逝,但它在我心中留下大學七年裡最深刻而無法忘懷的感動

    這七天真的好短好短,短到我無法相信它就這樣過完了
    第五天活動告一個段落
    已經兩個禮拜睡眠不足,一個禮拜吃不下飯的我沒有去補眠
    而是去太魯閣跟大家一起照相
    正華山回來跟大家玩梭哈玩到兩點
    隔天早上還是爬起來跳營歌
    去好樂迪唱不到兩個小時,趕快回來看看醫較高下
    最後一天也是七點半來跟小隊員吃早餐,然後在B104幫忙顧等跑台的小隊員
    只因為我想要盡量抓住醫學營的一點一滴,不想讓它這麼容易溜走


    離別的心情慢慢在心中發酵
    第六天早上跳大爆走的時候我好幾次紅了眼眶
    惜別時前幾組小隊發表時也有,還有結業式時最後一次跳營歌
    尤其是唱到「有你陪著我就已足夠」時,大家搭著肩膀一起搖晃
    今年的營歌真的選得很棒,編得很棒
    但我始終只是眼眶溼潤而已
    一直到檢討會,我以為最後一次醫學營就要這樣結束了
    還想說什麼時候選營長也要這麼大費周章用相聲來暖場...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還要辛苦地瞞著我們準備,營期最後一天還要熬夜
    結業式說要去上廁所一上一個小時

    這是我七年醫學營生涯最完美的句點,最棒的畢業典禮
    對不起我哭了,但我真的很感動,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選了倔強,對我來講,這首歌就代表了我這七個暑假的倔強和瘋狂
    我一定要好好收藏你們做的影片和ppt,很想你們的時候拿出來再哭一次

    兩年前噁樂同學國考前發下豪語:如果這次國考有過,畢業的時候就來參加醫學營
    想不到他真的過了,更想不到他真的來了,於是我也來了
    兩年前營隊結束時,也是跟大家一起去七星潭玩仙女棒
    雖然大家都老了兩歲,玩起來卻跟兩年前一模一樣,一點成長也沒有
    不一樣的是,有人從此就要踏入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會一直記得醫學營,記得大家的

    我會在遠方祝福大家,祝福醫學營持續成長
    繼全台最大醫學營,全台最划算醫學營之後
    再奪下全台最受歡迎醫學營的稱號

    因為我沒有相機,只好附上前年的相片一張
IMG_3611 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so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